书斋城

均有版权授权,非搬运抄袭。
持续更新原创古言、GB、耽美、百合、民国等~
接投稿✨

【原耽】“阿兄啊,你我本就是一体,不该互爱吗,为什么你要去爱别人。”

“我让阿兄莫要成亲,阿兄不听我的话,我只能亲自来捉你了!”

他剔出萧宸的肋骨,鲜血溅了他一身,“阿兄,这血溅在我衣服上,可像喜服?”


气氛正是融洽,萧宸闭上了眼。


“啪!”


脸上瞬间火辣辣,一脸懵逼的他睁开眼就看到捂着嘴哭唧唧跑走的小师妹。


怎么回事,老子的吻还没献出去呢?


总不可能是小师妹觉得他在调戏她吧!


“阿言,是不是你在捣乱?”


没人吭声。


“好好好,下次你要是再不听我的话随意窜出来我会告诉你炼丹炉为什么那么烫!”


1、


萧宸他爹是玄凌派掌门人,萧宸不要脸的靠走后门成功挤掉那个比他大两个月的二师兄成为一群小不点的大师兄。


怎么说,毕竟萧宸也算家族继承,从小耳濡目染下,萧宸修炼起来的确比他的那些师弟师妹们快,在他们苦逼的练习御剑飞行时,萧宸已经能腾云驾雾耍剑了。


就连走火入魔萧宸都要比他们快一步。


修真人士一般修炼到某个阶段都会陷入瓶颈这时他们就想要闭关修炼。


而萧宸他老爹心疼他就连闭关修炼时都守着他。


甚是不巧,就那天萧宸他掌门爹不在,萧宸就气急攻心,口吐鲜血走火入魔,整个人都百爪挠心,萧宸本想顺顺运气的方向却无能为力直接痛晕过去。


醒来时萧宸就察觉自己丹田元气浑厚且运转自如,来不及欢喜的他正想再次投入修炼中却发现自己躺在一地血泊中,衣服破破烂烂浑身污浊,而且他发现他体内竟然分裂出另一个他。


但是那个他一般都不出来,除非萧宸修炼遇到困难他就会短暂的控制身子修炼。


或者是萧宸同他小师妹花前月下的时候!


他已经搞黄萧宸好几次了。


“阿言,做人目标不要太大了,小师妹已经够漂亮了,你还想要天仙。”阿言是萧宸给他取的名字。


阿言不吭声。


唉,逆子闹点矛盾也是能理解。


想他还未当爹的年纪就有当爹的觉悟也是不容易啊。


“大师兄好!”一群师弟路过齐刷刷喊。


“师弟们好!”萧宸微笑点头,得赶紧去哄哄小师妹,可别哭急了,让人跑了。


2、


奇怪,最近修炼阿言有点过于积极,萧宸忍不住扭了扭脖子,搞得他整个人都腰酸背痛。


不过萧宸也没那个时间去管这个,六天后他就要跟小师妹大婚,他现在是分身乏术。


不过这成亲真麻烦,这纳彩、问名、纳吉、纳征、请期真不是个简单事,索性他也就只剩下亲迎。


想着萧宸心情愉快的哼着小曲,这几天有时间他还是同小师妹来个人约黄昏后吧!


新娘子可不能太紧张了。


3、


一觉醒来,萧宸已经被玄铁链绑住架在木桩上,一身大红喜服尚未褪去。


男子坐在太师椅上,碎发垂下,露出的是同萧宸一模一样长相的脸。


“可是醒了?”


话落,他就站在萧宸的面前掏出匕首,轻轻的在自己的指腹割了一刀,鲜血流下,他轻轻的抹在萧宸的唇上,“阿兄这朱唇甚是好看,不知尝起来如何?”


“放肆!”萧宸狼狈的撇过头:“阿言你是在干什么……”


话还没说完匕首就直接刺进萧宸的胸侧,他附身耳边,声音魅惑低沉的犹如地狱恶鬼:“阿兄莫要慌,我这肉身还差你一根肋骨。”


萧宸双手抓着玄铁,忍着刺骨的痛:“你为何要这样做?”


“我让阿兄莫要成亲,阿兄不听我的话,我只能亲自来捉你了!”


他剔出萧宸的肋骨,鲜血溅了他一身,他没有在乎,而是解开萧宸手上的链子环抱着虚弱的他。


“这血溅在我衣服上,可像喜服?”


萧宸看着地上的血泊慢慢的汇聚在阿言的身旁消失不见,而阿言却春光满面。


“阿兄莫要慌,你我一体,这根肋骨也不过就是换个地,死不了人的,阿兄真娇啊。”


阿言点着萧宸的穴,血没流了,可是萧宸也动弹不得说不了话。


他在萧宸脸旁嗅来嗅去,最后露出满足的笑容蹭在萧宸脖子上。


“你知道吗,多少个日夜里我都盼望着这样抱住你,可是我只能被困在你的身体里看着你同别人谈笑风生。”


萧宸想要解开穴,可就算挣扎的青筋都爆出来了还是无济于事。


“阿兄你莫要挣扎了,你是我的,永远永远都会是我的。”


说着阿言就拿着那根肋骨在萧宸的目光下塞进自己体内。


“这肉体可是花了我不少精力呢,阿兄可要替我珍惜他。”


萧宸看着阿言身上那个血淋淋的大口子最终还是没承受住晕过去了。


可是他不知道在他晕过去那一秒,阿言的伤口就痊愈了。


阿言忍不住叹了口气,他这阿兄承受能力还是太弱了。


不过也是时候收拾收拾阿兄留下的烂摊子了。


唉,可惜,他最擅长伪装了,更何况还是伪装他这么可亲可爱的阿兄。


4、


萧宸醒来的时候发现阿言已不在,而自己身上干干净净,就连被阿言捅了几刀的口子也痊愈了。


他试图从床上起来却发现脚上竟然拷了铁链。


好好的大丈夫竟然被人困在密室了,萧宸的脸实在没地方放。


当然现在的他也只是认为阿言不想待着他身体里叛逆的孩子。


没事,既然阿言现在有了身体,萧宸好言相劝总是会放过他的。


萧宸看了看四周,倒是同他的睡房布置无二,看来阿言还是顾念旧情,萧宸的心放松了些。


他起床下地试图用内力挣脱这个铁链。


“阿兄莫要苦苦挣扎,这条链子可是我特意打造来锁住阿兄的。”


阿言提着食盒放在桌上,抱起他的阿兄,挑起萧宸的下巴一同看向那根链子:“漂亮吗,这可是我亲手做了好久才弄出来的,绑阿兄是最配不过来。”


我靠,这人有病吧,为什么要抱他。


萧宸二话不说就咬住阿言那作乱的手。


阿言看着这动作,微眯着的眼睛慢慢舒展开,眼底黑如深潭,不知怎地,眼尾慢慢晕出笑意。


他的手指在萧宸的嘴里动了几下。


“原来阿兄这么辣。”


啊呸,萧宸听到这话连忙红着脸吐出他的手指:“有病,快放下你爹。”


阿言又把脸埋到萧宸的颈窝处,忍不住蹭了蹭,嗓音染上笑意:“原来阿兄想要乱伦啊,我不介意。”


“快把你脑袋给我挪走,你他妈属狗呢!”


萧宸一巴掌把他呼走。


阿言顶着那张巴掌印的脸倒也没有恼,只是起身布菜好言相劝哄着正在炸毛的萧宸吃完饭。


吃完后萧宸语重心长的拉着阿言的手:“阿言趁着你还没酿成大祸,赶紧将我放了,我知道你这种年岁的人啥也不懂,但把亲情当儿女私情是行不通的。”


阿言脸瞬间就黑了,薄唇紧抿,沉默良久而后才恶狠狠的吐出:“不放!”


逆子啊,逆子,萧宸会气的心肌梗塞?


才不,他无所谓啊,反正有吃有喝就行,本来他就想当咸鱼,但是奈何家里有掌门要继承。


“你同小师妹的亲事我已经退了。”


萧宸慢悠悠的走到床边躺下,翻个身背对着那个破男人。


阿言看着萧宸那落寞的背影一时嫉妒涌上心头。


“怎么,你伤心了,可伤心也无济于事,现在在外人眼里我才是萧宸,你只是被我困住的小玩意罢了。”


但当他爪子伸向萧宸时才发现那货已经睡着了。


阿言一下莫名的有点不知味,应该高兴的可是他又有点难受,百爪挠心。


想一掌拍死这个人,但爪子伸出去却是给萧宸盖上被子。


5、


萧宸发现他脚上的链子还挺长的,竟然能走出密室,而且密室外面竟然有个院子。


芜湖,还有葡萄架,最适合晒太阳了。


天哪,这不就是他期待已久的日子。


别说,小言子干事不错,今天他就稍微给他点好脸色吧。


唉,萧宸舒舒服服躺在藤椅上,拿出那日成亲时他掌门爹塞给他的书看到津津有味。


别说,这动作有点刁难人了吧!


太累了,他还是别成亲了。


胡思乱想间,萧宸竟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睡梦中他觉得脚踝处冰冰凉凉,又似被人抚摸过,别说还挺舒服的。


他醒来才发现自己竟然被阿言抱着,两个大男人躺在藤椅上,他都替藤椅担心。


萧宸想都没想直接一巴掌呼阿言脸上,面色不虞的挣开怀抱,正准备起身离去,却被背后的男人一把拥住。


“阿兄醒了?”


“你瞎啊,快放开我。”


阿言手用了点劲,萧宸就撞到他的胸膛。


那疼的叫一个火冒金星。


阿言手一转两人面对面,他蹭着萧宸的额头:“阿兄,这种书一个人看多无趣?我陪阿兄一起看吧!”


萧宸实在没忍住喷笑出来。


大哥,你好歹等脸上那手掌印消了再说这种话吧。


“你是女子?”


萧宸撇了一下他的胸膛,哼了一声,“塞个苹果吧!”


阿言噙着笑,“阿兄可以试试。”


萧宸听到这话痛定思痛,这货已经被他养歪了,“阿言啊,等你同女子相处过,你就会知道女子的好了。”


“那等你同我相处,你也会知道我的好。”


“可是我们是男子,你就是我,我为什么要同你相处!无稽之谈。”


阿言头靠在萧宸脖颈间:“阿兄啊,若是自己都不爱自己,还谈什么爱他人,你我本就是一体,不该互爱吗,为什么你要去爱别人。”


阿言说着眼里就充血,他捡起掉落在地上的书,“阿兄,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萧宸那一刻心跳加速。


的确,如果自己都不爱自己,这是何等的凄凉。


阿言一番推心置腹却换来萧宸傻愣愣的样子。


他气的血都要吐出来:“既然阿兄没反应,不如咱们就双修看看。”


阿言二话不说就点住萧宸的穴,一把把萧宸抱到床边。


“你个王八蛋,快给老子解穴。”


(未完…)


【点击下方『隐藏结局』

选择『糖果』及以上,即可解锁大结局~

创作不易,感谢支持(⌯︎¤̴̶̷̀ω¤̴̶̷́)✧︎】

评论(5)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