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斋城

均有版权授权,非搬运抄袭。
持续更新原创古言、GB、耽美、百合、民国等~
接投稿✨

垃圾桶和电线杆爱情故事

《垃圾桶和电线杆爱情故事》

作者:想吃蛋挞和火锅


我是个胖子,一个很想谈恋爱的胖子。但难过的是我是一个女胖子。在这个以骨感为美的时代,只能说我生错了时代。


在这个时代,对胖姑娘是不公平的,胖男孩人家会说魁梧有安全感,但胖女生呢?好像没有男生会需要来自女朋友的安全感。


所以作为一个胖子,我很想恋爱,但没有恋给我爱。想到这,悲伤的我又吃了一包虾条。


因为胖,所以从小到大衣服都是最大码,慢慢的,商场里没有一件衣服我能塞得下。淘宝搜索栏里关键词是“胖MM200斤”。


所以当别人穿着漂漂亮亮的小裙子去和男朋友约会,我就只能拿着手机喝着奶茶,捏着嗓子和游戏里的小哥哥畅游在刺激战场和王者峡谷。


但这又有什么用,和小哥哥们聊的开心,小哥哥变会说妹妹爆照吗?一但到这个地步我就知道我该换一个小哥哥了。


毕竟没有人愿意和一个胖子恋爱。哪怕是网恋。


老板在滔滔不绝的讲公司未来的规划,而讲台下的我手指飞舞和“海绵宝宝”聊天。


“海绵宝宝”说和我玩了这么久游戏,聊了这么久的天,想要我一张照片,看看我长什么样。


按理说,我此时应该点击删除,重新寻找下一个小哥哥,但是我迟疑了。


因为我喜欢这个“海绵宝宝”。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他,可能是喜欢他带我成功吃鸡时的得意,可能是喜欢他叮嘱我多喝水,也可能是因为他有个我很喜欢的姓—谢。


我最终还是狠不下心删了他,而是厚着脸皮P了一张亲妈都认不出来的照片,告诉他,这是我。


我内心的魔鬼告诉我,没关系的,他不会知道的你是个胖子的。你喜欢他你就告白呀,谈一场不见面的网恋。


于是最后,我没能阻止内心的魔鬼,和“海绵宝宝”变成了恋人。我以为事情会掌握在我的手中,我和他约定好不视频,等见面的时候给彼此一个惊喜。


其实我知道,如果见面了惊喜就是惊吓了。


但是呢,事情总是超乎人的想象,在恋爱4个月后,我终于努力减了20斤肉看着体重秤上面那个180开心流泪时,我看到“海绵宝宝”给我发了个位置共享,打开一看,他在我的楼下。


他说他很想我,他说他想见见我,他说他想看看那个让他日思夜想的女孩子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我的内心扑通扑通的跳,手脚冒汗无力,甚至感觉还有点发麻。


我呆呆的坐在床上,看着他发的消息,他说他知道这样不通知我一个人从1800公里以外过来了是不对,但他又说他想抱一抱他的女朋友。


可能是太热了,汗珠从眼睛里跑出来了,大滴大滴的掉。


冷静了一会,我穿上了自己认为最显瘦的裙子,准备去见见我的男朋友。


下楼的时候我就想,他要是敢跑或者嘲笑我我就把他打晕,然后告诉他老娘就耍你玩的。但手就是不争气的抖啊抖。


出了单元门我第一眼就看到他,背着一个黑色的双肩包,瘦瘦高高的,如果和我站在一起就像电线杆旁边站了个垃圾桶。


我放弃了,我还是很害怕,万一我打不过他怎么办。


这个时候他直直的朝我走过来,我说:“你好,我骗了你我是个大胖子,发给你的照片是我P过的,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骗你的,我只是很喜欢你,你骂我吧。”


一边说,眼睛一边流汗,都怪这天气太热。全程我没敢看他眼睛,低下头抠着我的手指。


然后“海绵宝宝”的声音从我的头顶传来:“你看起来软乎乎的,我能抱抱你吗?”


原来男孩子的拥抱是这样的,暖暖的,还能闻到他的沐浴露的味道,淡淡的西柚味,很好闻。


抱了一会,他揉了揉我的头,笑着说:“傻瓜,你给我发照片的时候忘记P手了。那小胖手可不是那些100来斤的人能拥有的。我从小就被人嘲笑是个瘦猴子,所以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软乎乎的小胖胖,怎么舍得骂你呢?那你呢,你会喜欢这个瘦竹竿吗?”


在我们在一起的周年纪念日,我问我的谢先生:“要是我是一个瘦子你还会喜欢我吗?”


我的谢先生歪着头想了一下说:“会!因为胖的也是你瘦的也是你,我喜欢的是那个陪我熬夜打游戏,笑起来咯咯咯,带给我无数快乐的女孩子。”


所以呀,胖女孩也会有春天,很高兴遇见你,我的“海绵宝宝”,我的谢先生。


(完)


【喜欢的话,点赞✨转发✨支持一下吧٩(๑ᵒ̴̶̷͈᷄ᗨᵒ̴̶̷͈᷅)و】

评论(2)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